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愚人节~重新起步的原点

今天就是愚人节了,多么希望之前的一切只是你开的玩笑,笑一笑社么事也就没了。无论我在怎么执着,我还是无法踏进你心里的世界,这就是人们所说的“不同的世界”吗?难道两个不同世界的人一开始就断定没有结果的吗?难道两个人一起努力也不能吗?或许。。真的是我一厢情愿吧。

既然不能成为你的情人,那就成为你的朋友吧,一个比朋友更熟悉,比朋友更要好的朋友。
就在今天,我决定将这份执着的爱,彻彻底底的收藏在我心里某一个角落,连我自己都不会发觉它的地方,就这样让它慢慢的被遗忘吧。。。

过了今天,我和你的关系就只是朋友,而我对你的感觉也从爱情转为友情。但我唯一不变的,就是我给你的祝福,希望你能真的得到你想要的爱情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