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unday, March 28, 2010

真的爱了吗。。



在我们的人生路程,往往会遇见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有的也会遇到生命中的真爱;但是还有另外一种,就是介于朋友和情人的之间。这种人,可以做你最要好的朋友;也可以做最爱你的人。就因为有他们的存在,在爱情与友情之间多了一个很奇妙的感觉“爱意”或称为“CRUSH”。须知,爱情爱意只是一线之差,但爱情是可以长久的,而爱意,没了就是句点。

所以,当我们遇到一个人,跟他聊的很合,爱意就会在这个时候到来,让我们有一种冲动想要爱。我们都是人类,人类是有感情的,所以两人就会因此而以为这就是爱。爱意的时限,有长也有短,长的话也许能持续好几个月;相反地,短的话顶多就几个礼拜。虽说爱意会使我们把爱情搞得不清不楚,但也不排除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也是从爱意也起。

那我们要怎么知道社么时候是爱情,社么时候是爱意呢?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,我也不知道,我只知道如果我遇上了有对她爱意的人,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追她,但不代表每一个,只是能够带给我一种很特殊感觉的人。或许付出的代价很大,但我一点都不在意,因为我不想错过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