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我的心为你而痛。。。


看到你不开心的样子,我的心真的痛了。。。
这时候的我却不能为你做社么,能做的也只有希望。。。希望你有天一能走出这个伤心的谷底。

你对他的感觉,我是知道的,因为我也尝试过那种滋味,那种滋味的确不好受。。。但是,我们的生活总要继续,我们的快乐,我们自己掌握,我们的生活,是为了我们自己,而不是别人。。。

也许。。你对他的执着,会有个好ENDING,也许。。会给你带来更大的伤害。。但如果你真的放不下他,也许你应该主动地找他,向他问清楚你们之间的关系。。。至少你会得到一个肯定的答案。。。这样你就不用在那里瞎猜了。如果时间能倒流,我想你应该不会离开他。。。在他身边陪着他,就算他那样对你,也是蛮幸福的吧?能和自己最爱的人在一起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。。。其他的事情也就没关系了。。

我希望,你真的能够快快好起来。。因为我已经开始想念那个笑得很甜的你,不是现在愁眉苦脸的你,一点都不可爱。。。
加油!!!我一定会支持你的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