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, July 1, 2010

KL的生活~续

说真的。。。我还是有点不太喜欢KL咯,弄到我整身都不舒服><不久前才来一段够够力的喉咙痛,然后发烧伤风就一起来。。。现在又来一个社么鼻子敏感之类的,真是要我的命~~除此以外,我每天都会很累的咯,睡多久还是那么累的,不知道是不是适应不了这里的环境呢??还是。。。因为少运动叻??讲到运动就烦!!!一整个家,住着七个人,但是没有一个要跟我去运动的,跑跑步都不要。。。更加不用讲打羽球咯,要找个人陪我打都没有,羽球拍拿上来只是摆美罢了。。。再过几个礼拜我就真的是要生锈了咯@.@

讲到功课,其实还好咯。。。也不是很多啦,就是很难做><社么都不明白,要我怎么做哦!!!大学的教授教书好像念经那么快,怎么跟地上叻??加上这个学期有七个科目。。。简直是。。。HAIZ>.<现在想想我还有三年的时间要呆在KL,真不知道要怎么熬过这三年啊!!!早知就不选化学功程咯,选生物不就好了嘛。。。又可以留在金宝读书,又不用做那么多物理的算术。。。现在真的有点后悔咯~

既然选了这条路,那就只好走下去咯。。。也许这就是人家所说的 THE ROAD NOT TAKEN 吧。。。好好的完成这条漫长的大学生涯吧><座右铭: MAY THE GOD BLESS U……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