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onday, May 17, 2010

新的开始,新的挑战!!

再过不久就要到KL去继续我的DEGREE了,
说真的,我还是比较喜欢金宝多,
在那里,我可以自由的骑脚车,甚至玩到三更半夜也没关系,
POOL场和网卡都比KL好很多。。。。

无可否认,KL的确比金宝多娱乐,
但是,不知为何我就是不喜欢KL,
一直都认为KL是个很复杂的地方= =
或许这都是我单方面的看法吧。。。

没办法咯,
接下来四年的生活都要在KL 度过了,
不喜欢也得喜欢><
在金宝们的朋友,我一定会回来看你们的,
尤其在1312 的强哥,BOON BOON,德莱和TERRY两公婆^^
到时候一定要一起去吃晚餐。。
一起飞脚车。。
一起打DOTA。。
一起MAMAK吹水。。^^v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