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今天~我离开了

这算是我们的终点了吗??从一个互不相识的陌生人,变成好朋友,比好朋友更好,可是这一切的一切都变回原点~

我曾经说过,只要是你要的,我都会答应你。如今,你要的就是把我从你的生活中删去。在脑海里的回忆,所有关于我的人,事,物。。。都一一的忘掉。我没社么好说的,唯有照着你的意思,不会再出现在你的生活里。

还要感谢我的一位朋友,是她让我知道原来你对我还有一点点的感觉,这一点就已经足够了。。。但我希望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。毕竟,有一个那么爱你的男生,他的爱一定不会比我的少,或许比我还爱你吧,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他,我会一直祝福你们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